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范七》四季暖萌21

林大明星×崔小经纪人

  


“你真的不跟我去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林在范问了好久崔荣宰还是点点头。


“真的吗…在范一个人好可怜的。”


男人不悦了也开始学会卖萌装可怜,崔荣宰被逗的不行,只好答应。


“但我只载你到会场。”


男人点点头满足的笑了。


  

下车时还抓人过来亲了一把才下车,崔荣宰红着脸笑道。

  

“到底是谁快三十岁啦!”

  

_


颁奖典礼其实也能算是一场大型的交友或者聚会现场。

  

但跟老朋友们打了个招呼,林在范马上回到剧组身边,咳这也没办法一路上盯着他的女艺人还真不少,他怕接触了又传绯闻,他家小孩又要生气了。

  

想想崔荣宰已经在看直播了吧,他会觉得我帅吗…

 

 

“嘿在范哥!”

  

来的人是同剧演他朋友的王嘉尔,今年也入围了新人演员,虽然不是这一部电影。

  

“喔嘉尔啊!恭喜你啊!”


他手臂还没张开那人就扑过来给他一个拥抱。

  

“谢谢哥,不过好可惜啊…不能跟哥一起走红毯了。”

  

“没事,不都是一样红毯嘛!”

 

“也是。” 


男孩好像很好被说服,笑的一脸灿烂。


“哥那我先走啰我要出场了!有空要见啊!”


“嗯!”


说完男孩又蹦蹦跳跳的走了。林在范其实还挺喜欢王嘉尔的,个性又好又敬业,感觉跟他小孩合得来,在人走好他立马在笔记上写下要记得约王嘉尔这件事。

 


_


   

看着电视的荣宰焦躁不行,一直在嚷嚷着人怎么还不出来的。

  

待人终于出来了,接着声音就变成好帅好帅,明明看过定装,也看过不少次西装,但男孩还是感叹,他家男人真帅,后来他还存了好多张图。

  


《you are 》得了一个导演奖跟音效奖,还有朴珍妮的新人演员奖。


崔荣宰是不太满意的,尤其是在听完朴珍妮的感谢词的后面的话。


“虽然在范哥没有入围,但他在我心里是最棒的男主角,最好的蓝天。”


镜头还给了林在范,那人露出了笑给了鼓掌。


崔荣宰烦到都要吐了,这万一又出绯闻怎么办,还有我当然知道我男人最好了。


不过他好想看他男人得奖啊…于是他决定了某件事。

  


_ 


“林在范我想看你得奖。我选了好多剧本……可……以吗……”


崔荣宰越说越小声,他突然想起那满满鹳姐的笔记,他这种行为应该会被骂吧,于是眼眶红了。


男人一打开就看着自家经纪人抱着一叠数据念着,眼眶要出水似的跟想像中来个拥抱不一样,有点懵。 


接过小孩手上的数据,放到一旁,然后紧拉他的手。


“ 可是我不想再演戏啦!”


听到崔荣宰垂了脸眼眶更红了,“好吧。”


“演戏偶尔可以,但得奖不只电影啊。”


低头听着话的男孩蒙了,抬头发现林在范笑着还给他示意了客厅里某个角落。 


“还有音乐。”


他带他走近那个柜子,崔荣宰住在这里将近四个月都不曾注意到,整柜都是从出道开始得的奖,几乎都是音乐的。


“得奖随时可以。”林在范点了男孩的鼻子。


“这么自信的吗!”


“当然。”


男人边说边帮他抹掉眼泪。


  

“下次得奖,就在台上跟你求婚!”


  

林在范这句话让男孩愣的直摇头,脑袋里想出了一百种的负面新闻。


  

“不想?还是怕了?或者不相信我?”

  

林崔荣宰埋在男人怀里摇摇头。

  


“负面新闻会很多的。”


“那你要让大家多喜欢你呀!”


“嗯?”


男孩纳闷的抬起头,对上了林在范的双眼。


“荣宰,巡演跟我一起合唱吧!我知道你喜欢唱歌,唱得也很好的。”


男人勾起嘴角,“怎么样?这件事大家都同意了,只差我的经纪人而已。”


林在范说出了他的顾虑,既然公司都点头了那他当然也点头啊…


“那……求婚……。”


看着红着脸的崔荣宰男人笑的更灿烂。


“求婚才不会先告诉你的。”


“而且求不求婚我们都在一起不是吗?”


他抱紧了男孩,男孩也给他回应。


  

“虽然啊我们才一起走过三分之一的四季,但之后会补上越来越多个三分之二,成为无数个四季。”


  

“小朋友,我是真的爱你,也是真的希望你能一直陪着我

是经纪人是男朋友也是我的小孩我的宝贝。”

  


“等我的求婚喔,很快。”

  


崔荣宰眼泪掉个不停,林在范柔柔的看着,轻轻吻上了眉间,眼角,鼻梁,脸颊,咬上耳廓还有可爱的嘴唇。

  

“然后啊我没上台今天好难过,小经纪人给我补偿好不好。”

  

低哑的嗓音,刚吻过的温度,男孩仿佛烧了起来,他轻轻的点了头。

  

“你……也要补偿我啊…今天你帅过头了……”


林在范笑了抱起崔荣宰

“好。”


……


正文完结了,什么时候求婚呢~有机会告诉大家 😎

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