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在栄》明近 2





※旧文改写



※伪现实向







  

林在范随身会携带一个小本子,  说是日记不如说那是灵感簿,只是里头一半以上的内容都很奇怪。



  

比如朴珍荣第一次喝醉眼睛水的渗入,比如男孩后空翻失败倒下来一脸懵的神情。



  

当然也有其他人的,像是段宜恩看王嘉尔的眼神暖如风甜如蜜,像是王嘉尔刻意躲开后眨著的大眼睛,还有崔荣宰抱著coco的样子,斑斑皮的上天时得意的脸庞,也有高大的金有谦瞪著大眼害怕时的奶音。





或者他家的猫,路上的人,工作时发生的事。





林在范的生活就是他的灵感来源。



  

段宜恩总说他是个爱操心的人,才会把团员的一切记录下来成为灵感,然后记录身边各种事,对此林在范否认了好几次,但此刻站在门口看著朴珍荣时,他突然想认同这句话。



  

他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

  

林在范盯著绑鞋带的人,喝了喝了好几口水才出声。

  



“珍荣啊…试镜加油,我相信你。”



  

朴珍荣起身,拍拍自己的衣袖,给了他一个笑容。



  

“知道,你昨天不是说过了吗。”



  

林在范陷入尴尬,又灌了几口水,看著男孩关门才低头。



  

  

应该多说一些什么才是。



  

-



下午没事,段宜恩难得输了几局游戏,他放下手机瞪著一只在前方来回踱步的男子。



  

那人好像感受不到他的视线,脚步依然不停。



  

“你别再走了。” 



  

林在范终于注意到了,虽然停是停下了,但男人换了一个姿势,靠在墙上,举止看起来还是不安的样子。



  

“你不是相信他还担心什么。”



  

段宜恩不打游戏了,抓起一个抱枕躺在床上就这么看著林在范。



  

好像被抓住了心思,男人低著头也就不动了。



  

“你家桃子厉害的狠,应该差不多了,等等就打来了吧。”



  

“什么我家桃子别瞎说。” 



  

林在范终于有了反应,抓起一个枕头往段宜恩身上砸。





不过听完后也算是放松了一点。



  



-

  



没过几分钟,朴珍荣果然打来了,在段宜恩的注视下他接起电话。



  

“哥,我上了。” 



  

“很快吧其实我也很惊讶。”



  

“我好像还不错呢!”





  

林在范勾起了嘴角。



  

  

“嗯,我知道你很棒。”



  

挂下电话后男人的心情才放松下来,打游戏的人也重新开始打游戏。



  

林在范拿出他的小本子又写下一句话 。





  

打从心底相信他,我家桃子是最好的桃子。

  



  

……
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这篇,唉这是我的初心嗯,以前文笔宇宙差劲,人物描写还不是很适当(虽然现在也很不好,但总归还是比以前好,希望大家喜欢

……
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