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范七》四季暖萌18



  



※林大明星×崔小经纪人



※半同居的打脸生活



※背景不要太较真







  

崔荣宰还是很忙,谈林在范之后的各种工作,处理林在范生活的大小事,林在范也很忙,忙着上节目宣传专辑电影,也忙着继续窝在房里写歌。





但是忙归忙,该谈的恋爱还是得谈。



  

这天下午崔荣宰拿了套西装回来,一打开门林在范坐在客厅倒着红酒,桌上还摆了个草莓蛋糕。



男孩看了就想笑,先把西装挂上,转头过来说道。



“怎么不在房里写歌啦?”



他坐进林在范怀中,男人轻吻了他的脸颊 



“休息一下。”



说完林在范递给崔荣宰一杯红酒 “喝吧。”



男孩的眉毛皱了些许 “不行明天电影首映会。”



“那在晚上 ”



“不行。”



“一杯就好。”



“不行”



林在范嘴角垂下露了个无辜的表情,几秒,崔荣宰眼神还是如此坚定。



“好吧那闻闻就好。”



男孩点点头,还啄了一下林在范的唇。



“乖喔!不过怎么难得要喝,还捧了蛋糕回来。”



被问到了男人才想起似的,又恢复了笑容,拆起蛋糕来切了一块。



“难得闲下来的,请你吃个蛋糕?”



崔荣宰又扬起嘴角



“爱草莓的是你不是嘛!自己想吃还拖上我啊。”



林在范摇摇头。



“你吃蛋糕我吃你。”



男孩懵了会儿,瞬间耳根窜红

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”



“明天晚上才有工作喔!”



“不管……我……我要吃蛋糕。”



说完男孩捧上蛋糕躲的老远。



  

林在范看了关上房门的小孩勾起了嘴角。

  

慢慢吃,夜还没开始,而且他有钥匙。

  

  

-



崔荣宰坐在驾驶座,后面的林在范喋喋不休。



“干嘛非要来呢,腰不是疼吗待在后台你也是累。”



男孩沉默不语继续开着车。



“我一个人可以等待,嗯?”



前面塞车了,男孩气得按了下喇叭。



  

“这是我的工作。”



 

语气冷冰冰的没有回头,崔荣宰生气了,林在范蒙了。也太突然了吧…

  



男人不敢再说话,只能盯着男孩的侧脸。



  

又过了一段路男孩才说话。



  

“今天有采访,跟朴珍妮距离注意点。”



  

林在范思索了会儿,开口的。



  

“所以你是不相信我。”



  

前面的人叹了口气,“不是。”



  

后来两人都不再说话,直到下车前崔荣宰的才又出了一句叮咛。



  

好好营业,我是你的经纪人。





好吧,林在范告诉自己,至少后面几个小时他得打起精神当好大明星林在范。

  



……



我好像无逻辑了一章,谈恋爱总会有奇怪的吵架吧(虽然这是一个母胎单身米一,不过最近伪失恋中哈哈哈,咳啥时能盼来我脱單的那天呢。

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