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在荣》明近7





※旧文改写



※伪现实向

  



朴珍荣拍了几个礼拜的戏了,这些天林在范已经没有去缠著王嘉尔了,倒是两个忙内,老是嚷嚷著想珍荣哥。



  

“不是才打过电话吗。”





林在范这样说了,金有谦不满的反驳起来。



  

“不一样,要真人啊真人!”



  

男人无奈的叹气,不过忙内说的确实有道理,比起电

话里头的声音,还是真实的人比较好。

  



不过想想,朴珍荣回来了,林在范好像也不太能接近,万一珍荣真的喜欢自己,那还是保持距离好些。

  



想到这林在范又开始叹气。

  



_





朴珍荣终于回来了,崔荣宰是第一个见到的人。



“哥你回来啦!”



朴珍荣揉了男孩的头发,四处张望。



“嗯!林在范呢?”



崔荣宰给他标志的笑容

“在房间里。”





_

  



男孩敲了房门,得到应许后才进去,林在范带著耳机瞥了他一眼。



“回来啦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朴珍荣坐到他身旁,抢了人旁的抱枕。



林在范没有搭理他,男孩只好先开口说话。



“这次角色比较活泼有点担心呢”



小心翼翼的开口还多了点委屈的语气,如所想的林在范没有理他依然盯著手机屏幕。



朴珍荣换个姿势。



“一起演戏的朋友都很好我们都会讨论接下来的剧情”



“真的很令人期待”





林在范没有理他,朴珍荣想了会儿,伸手拔了那人的耳机。





“呀…你干嘛啊?”





无奈之下林在范看向朴珍荣,那人睁著圆圆的眼睛翘著嘴。



委屈,又好像很生气。



  

“林在范,你说我到底做了什么你非得不理我呢。”



“从你给我留言开始,一直到我都拍了几个礼拜的戏了,你都还是不理我。”



“难道就因为你看到我的日记,但那也不是我的错吧?看的是你啊!”



“就算是我的错,我也跟你示好了啊!”



“呀林在范你真的是莫名其妙。”

  



一脸串的话让林在范有种看到王嘉尔的感觉,随后又被自己的想法逗笑,意识到觉得自己真的有些过份,正张嘴要说些什么那人已甩房门出去。





听到了声响,在宿舍的段宜恩和崔荣宰也放下手边的事观看。



两人本来也都不是会多管事的性格,一个只是看著朴珍荣在玄关穿鞋,另一个看著探头的林在范。



  
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门外传来细微的欢笑声。 



“欸哥……”



朴珍荣正要起身,门把转动,回来的忙内俩,原本想要给朴珍荣扑上去,但看著众人的气氛自觉得放下手来。



金有谦望著朴珍荣,而斑斑看著盯著他们的哥哥们。

  



朴珍荣什么话都没说出门了。

  









“在范哥你们怎么了啊?”





斑斑圆眼睛咕溜转,停在林在范身上。



男人很是讶异,但是还是没说话。





“珍荣哥看起来很难过啊。”



另一旁金有谦的奶音说的让人心疼,段宜恩听完后却只是笑笑的看著林在范然后回房间去了。



其他人也随著那人,看著林在范。



男人很是尴尬,挠挠头说了一句 “都成年了不用担心。”



说完故作凶狠的瞪了其他人回了房间。





留下忙内赖三人,其中有个担心的金有谦,跟一个好像发现好玩的事的斑斑。





…



唉为啥这个爱心那么神奇呢 (。•́︿•̀。)好像每次我觉得很棒的都不是很多朋友喜欢🤔🤔



不过本来嘛!写文我开心就行了 😀😀

…

  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