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在荣》明近 8





※旧文改写



※伪现实向

  







冷风吹来朴珍荣才意识到身上只穿着一件连帽杉,随即冒出羞耻感来,赌气跑出宿舍,哥哥不挽留他,还被回来的弟弟撞见。



“大概得睡公司了。”  



朴珍荣想了想,这决定还不错,顺便弥补一下因为拍戏不够的练习。



差没几分钟到达公司,迎面走来一个人,大眼睛带著口罩鸭舌帽,还围了条围巾,看著就散发一种他的队友王嘉尔的气息。



还没打上招呼那人就解开围巾套在朴珍荣身上。



“穿这样就出来生病怎么办。”



王嘉尔整理好了一翻看著他满意的一笑。随后才想起问上问题。



“怎么来公司?”  



朴珍荣无奈的一笑  “离家出走中。”



王嘉尔好像了然似的也扬起笑容。



“那我们买点热的去公园待一会儿吧。”







-





  

“怎么回事,离家出走。”



“没啥,为他好一阵子不理我又把我推给你,说了几句而已。”





“你说他这是何必呢。” 王嘉尔皱眉,说到这事他还是百般的无解。



朴珍荣苦笑。





风又吹来了一阵,又开始冷了,王嘉尔盘算了一下,站起来。





“回去吧。”



朴珍荣摇摇头。



“我跑出来他不拦我,现在回去有点……”



听到这句话,王嘉尔好像有了想法,大眼睛亮个不行,抽出了他给朴珍荣围上的围巾。



“我有办法,在这里等喔,我绝对让林在范出来找你。”





-





虽说答应了朴珍荣但王嘉尔其实没多少把握,万一林在范窝在房间不出来,或者还想著不接触的话,他的招也没用了。



叹了口气后把钥匙插进孔里,还没转开里头的门就帮他开了。



开门的是段宜恩,宿舍里的其他人都看著他,包含林在范。



王嘉尔心喜轻轻勾了嘴角,随即压下来愁眉哭脸开启抱怨模式。



  

“朴珍荣真的是,一直哭一直哭。”



“把我从公司叫到小公园却又把我赶回宿舍。”



“给他我的围巾也不要。”



“就穿著那么单薄在小公园哭。”



“好险现在半夜没人。”



  

男孩说著的时候偷偷看著林在范,那人呆愣住了,好像有些踌躇。



  

“都半夜了还不回来,我不去了,换一个人劝吧。”





说完男孩走回房间,还特别经过林在范身旁。  



  





林在范看了身旁,大伙们全都在看他,他起了身回了房间。

  



众人失望无比看著彼此的眼色商讨著该怎么办。



  



几分钟后林在范出来了,换了一身衣服套了一件外套,竟直走向玄关。



“嘉尔啊,帮我拿一件珍荣的外套,厚点。”



  

男人穿起鞋子来,不一会儿嘉尔就拿著外套冲了出来。

  



“给你,在范哥啊,珍荣真的很可怜。”



林在范接过外套。



“抱歉,你添麻烦了。” 







门关上了,几秒钟过后,屋内仿佛放了鞭炮。  







-



用最快的速度抵达公园,看到蜷缩在秋千上的人,林在范没有说话先给人披上了大外套。



  

朴珍荣显然没反应过来还愣著,皱著眉小脸被冻的红,风吹过眼睛的不适让他红了眼眶,在林在范眼里真的成为了哭了很久,令人心疼的模样。



  

“外套穿好。”



  

林在范说了话朴珍荣才反应过来,套好外套的途中还自己挤出了两滴泪水。

  



他没有说话就看著林在范。



  

“呃,我以后不会再莫名其妙不理你。”



“这次是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

  

林在范低著头不敢看朴珍荣,几秒钟过去那人还是不说话,男人才偷偷看向对方的眼睛。



  

朴珍荣一直盯著自己。



  

给了自己一些心理准备,男人才抬头看著朴珍荣。



  

“原谅你,哥。”



  

朴珍荣笑了,笑著说的。



  

林在范没来由的有些慌。





他只好拿起了自己的帽子往那人头上带,然后往下压,帽沿盖住了男孩大半张脸。





“走了,回宿舍。”



  

朴珍荣大步跟上。



  

“哥这帽子能送我吗?”





“赔礼啊赔礼。”

  



林在范想了一下。



“好。”



  





…



希望今年可以完结这个。



…

  



#got7文站 #米一文站 #got7文 #got7cp #got7cp文

#伉俪 #伉俪文   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