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一

回忆是青春走过最好的证明
@mii_gottob_cp

《在荣》明近9



※旧文改写

※伪现实向

  

回归日程即将到来,他们待在公司的时间总是比宿舍长。

休息时刻两人总坐在练习室的沙发上,一人占据着一端拿著书,尽管只能看个几行,抑或是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哥哥弟弟闹。

不知道是谁提出了交换礼物这个企划,刚好迎来圣诞,也即将发新专辑,他们认识也要多了一年,这么有趣的事情大家自然不会反对,尤其题目还是回忆,属于众人的那种。

  

朴珍荣洗完澡想到了这事,在房间晃了一圈翻箱倒柜,其实找礼物不是难事,难得是回忆,送出去会很可惜但是却又是真的珍贵的那种。

  

花了一些时间男孩总算决定好了东西,找个漂亮的袋子将东西好好包起来,搁在桌上。

  

王嘉尔回来一眼变瞄到,他故作生气的叹了口气。

“你就这么把东西放在那让我看到吗?”

朴珍荣继续翻着手上的书,:“我包好了你又看不到里面。”

  

“你这叫故意,吊人胃口知不知道。”

看着大眼睛认真的反驳,男孩不经一笑。

王嘉尔看那人不理他悻悻然的爬上了床,“反正我礼物也包好了。”

“你也要吊我胃口吗?可我没有上钩喔!”

朴珍荣笑的灵巧,看着看着好像还能看到狐狸尾巴,王嘉尔表示。

真的太气人了!

  

  -

  

  

大家难得提早一些回到宿舍,他们把礼物摆一块,然后金有谦拿出做好的写有名字的签,往天花板一洒,各自抢了一支签。

  

“抽到自己怎么办?”拿到手后金有谦才想到这个问题。

  

朴珍荣看着他笑 ,“抽到大家都不一样为止。”

  

听起来是个很难的事情,但他们就这么刚好的每个人都没有抽到自己。

  

 

朴珍荣的签被段宜恩抽到,那人没多说话直接打开。

“书?”

“嗯,在范哥借我的第一本书,后来他送我了。”

  

朴珍荣的表情动也没动,就看着那本书,反倒是其他人特别是段宜恩,往林在范身上漂了好几眼。

  

  

“这是你的回忆啊不是众人啊!哥!。”金有谦奶音爆击的抗议着,朴珍荣只是对着他勾起嘴角。

  

“难道你的回忆里没有在范哥看书或者我看书吗?”

金有谦眨眼,想不出反驳的话只好认同。

段宜恩没有多说话把书好好收进袋子里。

  

 “好吧!换下一个。”

  

  

看完朴珍荣的后,大家最好奇的还是林在范的礼物,特别是段宜恩,虽说住同一间房,但男人连包装的影子都没看到。

  

礼物被王嘉尔抽到了,林在范才拿出来。

  

 

“这个不是那个吗…”暴力才开后出现了一套衣服。

“嗯,我跟珍荣得第一的那套。”

其他人惊的合不上嘴,连朴珍荣也楞了。

“这个……应该不好吧!”王嘉尔拿着衣服犹豫了,眼神一直找向朴珍荣,但他的室友显然还呆着。

“不是现在的风格,所以给大家当作纪念。”

“不是啊哥,你的衣服我也穿不了啊!”

林在范淡淡的笑

“好啦这不是那套,这个只是类似的。”

  

男人说完话后看向了那个礼物出来后到现在还没说话的人。

“真正的那套,还在。”

  

王嘉尔虽然怀疑,但还是收起了衣服。

  

-

  

半夜,王嘉尔将袋子放到写日记的人面前。

  

“给你吧,这是JJP的回忆,虽然他只是类似的,但JJP还是只能是你们两个。”

  

朴珍荣放下笔没有说话,他将东西收好塞进了柜子。

  

“森啊,谢谢。”

  

  

-

  

段宜恩一进房就将书给了林在范。

  

“本来就是你的书,而且我一个外国人,韩文再好读这种小说还是太难了。”

  

不管林在范的回应,他说完直接进了浴室。

   

-


物归原主,心情却已不是当初那样。

  



1.0版面这里是写上节目,但是现在看看真的不太对,所以换了这个,刚好圣诞节嘛!虽然我也不知道适不适合,但总归是比以前好。



  

#got7文站 #米一文站 #got7文 #got7cp #got7cp文

#伉俪 #伉俪文  


评论

热度(20)